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雙週一次的 Math Runway 系列活動 2024/2/23 開跑囉!

ImgDesc

各位同學大家好,

這學期的 Math Runway 活動時間出來囉!Math Runway 系列活動目標是提供讀數學所需要的各種協助,讓大家藉由這些活動當做起飛的跑道,一窺數學的奧妙。活動的設計一方面讓大家可以多了解數學的各種相貌,另一方面則針對常見的錯誤或困難辦理輔導課程。如果有什麼大家想知道的主題也可以跟我們說喔!

第一次的活動排在
2/23(五)的 12:10(活動約 20 ~ 30 分鐘)
SC4009-1 教室

現場提供茶點

未來預計會每兩週一次,活動資訊都會利用下面網頁公告
https://hackmd.io/@jephianlin/math-runway-2023

如果疑問,歡迎與林晉宏老師 <jephianlin [at] gmail [dot] com> 連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