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恭賀本系退休老師暨合聘教授姚任之老師,獲選2020 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全台12 人獲獎)

【2020年11月19日】全球領先的專業資訊服務提供者科睿唯安(Clarivate,NYSE:CCC),今(19)日公布「2020年高被引學者名錄」(Highly Cited Researchers)。這份備受矚目的名單每年都會選出對學術界具有重大影響力的研究人員,獲選者在過去10年曾發表了多篇高被引論文,這些論文在Web of Science引文平台中的被引用次數在同學科文章中排名前1%,而台灣今年總計有12位本土學者入選。

科睿唯安台灣總經理范永銀表示:「有多位學者已連續多年入選,他們的研究領域包含了綠色科技及能源、二維材料、拓樸材料、癌症醫療等多元面向,對於拓展知識前沿、創新和進步做出了一定的貢獻。我們期待更多的優秀台灣學者與全球頂尖研究人員,持續透過科學研究的創新成果改善人類生活。」

2020年高被引學者台灣本土研究人員獲選名單(依中文姓名筆畫順序):

姓名 學科領域 第一通訊機構 第二通訊機構
李奕賢
Yi-Hsien Lee
跨領域 國立清華大學  
李連忠
Lain-Jong Li
材料科學 長庚大學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Sydney, Australia
林新
Hsin Lin
物理學 中央研究院  
姚任之
Jen-Chih Yao
數學 中國醫藥大學 國立中山大學
張泰榕
Tay-Rong Chang
物理學 國立成功大學  
張嘉修
Jo-Shu Chang
跨領域 東海大學 國立成功大學
陳浩銘
Hao Ming Chen
跨領域 國立臺灣大學  
陳維新
Wei-Hsin Chen
工程學 國立成功大學 東海大學
黃信銘
Shin-Ming Huang
物理學 國立中山大學  
楊志新
James Chih-Hsin Yang
臨床醫學 國立臺灣大學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癌醫中心醫院
劉如熹
Ru-Shi Liu
跨領域 國立臺灣大學  
鄭弘泰
Horng-Tay Jeng
物理學 國立清華大學 中央研究院

參考連結:https://clarivate.com/zh-hant/news/news-releases-2020-1119/

瀏覽數: